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风行-风行S5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5年10月1-3日玉林车展即将盛大开幕

2015-09-23 22:55: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玉林编辑

在进入汽车市场传统“金九银十”之际,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十一•玉林站)入驻2015第三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活动,成为其重要组成部分,为玉林消费者打造最实惠的购车平台!

2015年10月1-3日,羊年国庆鼎力巨献,为期三天的玉林10•1大型车展在玉林市江南公园盛大举行!玉林主流汽车品牌齐聚一堂,无论是高高在上的豪华车、还是“东方不败”的中高级车,抑或是“利润见底”的经济型车,统统全城钜惠,引爆玉林车市购车盛宴!

2015玉林车展 国庆车展 10月车展 十一车展 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 车展优惠 车展团购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1日-3日

活动地点:玉林市江南公园

咨询电话:0775-2660077/2665988

众车集结,汽车盛宴,约吗?

盛大的开幕不想错过,驰骋的自由不容错过,2015年国庆传统大型汽车展,轻易错过,就是过错!低价购新车不是梦想!不要怀疑,不要犹豫,你敢来,我们就敢给!赶紧出手拿下自己心仪的车型!2015年10月1-3日玉林车展就是要实惠到底,助您轻松拥有爱车!

团购就是力量,凤凰i团车挑战玉林最低价!

报名参加凤凰i团车“无需等待!十一车展5人成团畅享最低价”,购车享受最优惠的价格,最到位的服务,带您开启会员购车、用车、玩车、护车,星级服务之旅!

购车抽汽车?二重抽奖挑战极致幸运!

10•1车展现场在2015第三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的参与商家处购车,更可获赠数量不等的抽奖券进行幸运大抽奖,最高奖项可是价值10万的汽车,价值10万元的汽车,价值10万元的汽车!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厂商钜惠,礼从天降,约吗?

10月1-3日,国庆传统车展强势来袭!享受羊年劲爆让利,车展价格钜惠,厂家补贴丰厚!靓丽的热销车型,逆天的销售价格……赶快来选购一款梦寐以求的靓车吧!车展现场推出的劲爆价格,绝对让你“神采飞羊”!

让美梦成真,叫理想变现,要祥瑞高照。愿网友羊年国庆假期喜羊羊,和家人过的温馨,和朋友玩的开心,和恋人爱的甜蜜!2015年10月1-3日玉林车展在这里等着您!

展会名称:2015年玉林汽车联盟大巡展(十一•玉林站)

展会时间:2015年10月1日-10月3日(上午9:00---下午17:30)

展会地点:玉林市江南公园

招商热线:0775-2660077、0775-2665988

2015年10月1日-10月3日敬请期待!

热销车型,任意挑选,超级优惠,疯狂低价,圆您购车梦!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行S500
风行S500
指导价:5.99-9.9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9.99
MPV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9-9.99
MPV
1.5L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