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K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11购车狂欢节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钜惠

2014-11-04 16:49: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东风悦达起亚玉林顺枫达购车双11狂欢节现已开始,11月8日至11月11日当天,玉林顺枫达双11放出优惠15万!!!更有开启限量特价车,疯抢双11狂欢节,错过了去年,今年您还要错过吗?

玉林起亚汽车优惠

您还想周末踏青乘公交么?您还想加班回家拦不到车么?您还想外出旅行跟团挤大巴么?您还想看着天气渐冷冬天来临的天气冒冷冒雨早出晚归吗?!东风悦达起亚玉林顺枫达双11购车狂欢节!还没买车不用着急,双11来玉林顺枫达起亚,就购了!

双11玉林顺枫达起亚15万元优惠大放送!购车狂欢豪礼送不停!!

一、活动期间到店订车客户均可获赠东风悦达起亚车主专属纪念品一份!

二、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可凭转发起亚双11购车狂欢节微信内容领取礼品一份!

三、活动期间订车客户交100元可抵1000元!十倍优惠秒杀天猫;

四、活动期间到店订购所有车型客户均可享受3888元精品大礼品!

五、双11活动期间购买特价车型可直接享受最低折扣优惠,最低7.5折起!

六、老客户转介绍成交即送老客户200元油卡;

七、凡活动期间置换东风悦达起亚所有车型均可获2000元置换补贴!换购新K5、新智跑车型更可获得专属置换补贴3000元!

八、活动期间购车客户均可参与购车大抽奖!本次双11购车节奖品有:10寸平板电脑、洗衣机、电冰箱、微波炉、电放锅、电池炉、1000元工时卡、500元工时卡、200元工时卡等等,还有众多精品好礼等您来,100%中奖

起亚双11购车狂欢节,爆款车型大让利,豪礼送!送!送!

玉林起亚汽车优惠

玉林市顺枫达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东风悦达起亚

在售车型:K2、K3、K3S、K5、智跑、狮跑秀尔福瑞迪

店面地址:玉容公路南侧国防大厦斜对面

销售热线:0775--2686888

售后热线:0775--2893888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起亚K5
起亚K5
指导价:15.98-23.98万元
1.6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3.98
中型车
1.6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