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北汽银翔-幻速S2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11暖男养成记 尽在北汽幻速抢车秘籍

2014-11-03 18:0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都说这一天是女士的狂欢节,男士的劳动劫。为了避免明年过上光棍节,一众男票憋着小半年没出手坐等这一天也是拼了!有家的,果断支付宝充钱补充粮草;耍单的,贴心表白直奔“脱光”不觉冷。在临近11月的冬日,齐齐上演的暖男戏码,只为博女神倾城一笑。为了让广大车友在暖男战中脱颖而出,北汽幻速特推出岁末抢车秘籍,为你实力助阵!示爱靠行动,表白别再等,各位大侠速来领大招吧!

玉林汽车优惠 玉林北汽幻速

秘籍第一式:抢占先机 果断出招不等11.11

往年双十一,为了第一时间给自己的爱添砖加“码”,暖男们总是卯足了劲儿、充足了钱、调好了网,就等着11月11日零点一到下单-付款,抢占示爱先机……但是,网络堵堵堵,订单熬熬熬,大侠熬成了“大熊猫”。今年,暖男出招不用再等!北汽幻速携手新浪汽车、易车网、汽车之家及搜狐汽车精心打造岁末抢车季在2014年10月16日大幕已开。兵器谱上:北汽幻速S2/S3严阵以待;招式载册:秒杀、返现、竞拍、返利任君挑选。

玉林汽车优惠 玉林北汽幻速

秘籍第二式:五折好车 实用暖男不逊高富帅

暗恋多年的女神,苦于自己练不成高富帅;相伴多时的女友,苦于自己整不起婚车队。11.11都成双成对了,“独行侠”的你是否就缺一款得心应手的示爱利器?且看秘籍兵器篇——北汽幻速S2(舒适型、豪华型)/S3(舒适型、豪华型)。小2历来以时尚外观和与生俱来的越野气质最易引众多女神侧目,而北汽幻速S2豪华型自带的天窗技能更是锦上添花;小3则以实用7座和个性化储物空间最讨丈母娘欢心。有了SUV销量榜上前十的小2和小3鼎力相助,各位大侠必定能将实用暖男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赢得女神心、登上人生巅峰也指日可待!

玉林汽车优惠 玉林北汽幻速

见着好兵器又苦于没银子?不怕!秘籍接着支招。北汽幻速抢车季自2014年11月1日起,连续11天,每天都有半价车。最低只要1分钱定金,就可获得五折秒杀资格。

秘籍第三式:竞拍/返利 经适暖男更知女人心

幻速君在品牌熏陶下,向来较为注重性价比,特别是在“精打细算会过日子”等技能已非女生专属的今天。若有经济适用这样的美德傍身,暖男气质直线上升!因此,秘籍推荐第三式:购车返利&低价竞拍。从2014年10月16日起,北汽幻速抢车季返利计划就已开启。有1抢最高4999元现金、上传发票得1000元大礼两种返利形式,活动最长将持续到双11当天。更有4.88万元起竞拍北汽幻速S3豪华型,超多、超长、超值优惠,让你的经适暖男风直击女神内心!

玉林汽车优惠 玉林北汽幻速

脱光时机不易求,暖男技能放大招!欲了解更多技能get方法,请登录北汽幻速官方网站(http://www.baic-hs.com/)、关注北汽幻速官方微信(微信号:beiqihuansu),或致电具体活动的媒体热线进行咨询。

篇末,幻速君再送一招:在北汽幻速官网/官微上看见活动二维码就果断存了吧。活动开始时,二维码即转为有效链接,可直接访问活动页面哟!

官方微信

玉林汽车优惠 玉林北汽幻速

官方网站

玉林汽车优惠 玉林北汽幻速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幻速S2
幻速S2
指导价:5.18-6.0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18-6.0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