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本国庆抄底价购车 快乐出游两不误!

2014-09-24 15:41: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让您十一前-抄底价购车,快乐出游两不误

一窝蜂集中购车,排队订车,排队办手续,排队上牌,牺牲了一年一度的,一假难求的与家人团聚的十一7天快乐出游的假期以及敬老节的与家人出行,换来的却是无止境的等待,您还在等十一国庆购车?NO!

现在,到广本晟驰店购车,立刻可享国庆钜惠!提前订车,优先选车,比其他人先提车的可不只是几天!从起跑线上便遥遥领先! 各位准车主能先订为快!欢迎到店选0775-2638888

烦心国庆期间人头攒动,人山人海?担心挑中爱车,却无现车可提?忧心无人接待、手续办理慢,错了了一假难求的7天假期!重阳节出行.NO!广汽本田玉林晟驰店烦您所想,供您所爱,扫清您所有烦恼,只需一个理由!9月27日来店参加“国庆钜惠提前享”,一年“最大的优惠”来了!国庆抄底价提前享受,力度空前最大,最高优惠4万!礼享不停!全系放价狂欢同享国庆钜惠大促销,不怕你砍价!限量58台

节能补贴:第三代飞度,获最新节能补贴3000,1.5CVT补贴后7.8万起!

下订有礼:砸金猪赢幸运礼;厂家直补千交强保险礼送给您!

抢订礼:前50名下订的客户,送价值188元健康礼一份!

2.0L雅阁 16.?万起!1.8L凌派 10.?万起!1.5L飞度 7.?万起!1.5L锋范7.?万起!2.4L奥德赛20.?万起!2.4L新歌诗图 25.?万起!

提前订车,即可提现车,一对一的服务体验.让您十一,重阳双假日能如期快乐出行!畅游无阻!

销售热线:0775-2638888

地址:玉林市人民西路南侧(工业品市场往福绵路口500米)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度
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1.2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