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悦达起亚-K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K4、K5对比试驾会开启 购车送好礼

2014-09-17 17:15:2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9月15日上午10点发布最新台风预警,今年第15号台风“海鸥”可能从海南附近的沿海地区一带登陆,而台风主要登陆地区为海南、广东、广西,而今日白天气温最高温则可能达到35度。

广西不知何时起也成了台风常光临的地区,当台风来临,电车都能吹飞,你不再能打伞走,上下班也成了一种痛苦的事;阳光暴晒,出门晒伤,骑车打伞又不安全,你是否为没车面对这种情况而无奈,是否担心过家人这钟天气出门的安全问题。

东风悦达起亚为您打造另一个家,为您遮风挡雨,给您安全舒适的新生活。

K4,起亚首款专门为中国打造的车型,如红酒般香醇厚重,回味无穷,充满着优雅与干练。

9月21日起亚K4、K5对比试驾会

K5年轻时尚、动感十足,令人心潮澎湃,充满的朝气与活力,重新定义了城市时尚精英的新典范。

9月21日起亚K4、K5对比试驾会

9月21日上午,10:00 - 12:00,玉林顺枫达起亚4S店诚邀全市媒体朋友、爱车人士、有车一族等社会各界人士一起品鉴起亚9月最新上市的K4与K5。两款不一样的车型,总有一款合适您,新世界的生活,合适您的就是最好的。我们期待您的莅临鉴赏,与更多专业的朋友一起品鉴新车,发掘更多的性能、配置和超动感的驾驶乐趣。

活动当天购买K5的客户高达现金优惠50000;9月10日至9月30日期间购买K4的客户,即可尊享以下4重礼

进店赏K4,即享1000元进店礼;

预订K4 1000抵2000;

购车即享2000元加油礼;

交车再享2000元专属交车礼。

K4四重好礼让您十一出行无“油”虑。此外,自9月10日起,消费者通过企业合作银行或合作金融公司,购买K4任意车型,均可享受18期免息政策,更有12期、24期和36期低利率、低手续费的金融方案可供选择。以不同期限的多种补贴形式,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最贴心的金融贷款购车方案。还有起亚车型还有5年10万公里保修政策。

玉林起亚汽车优惠

玉林市顺枫达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东风悦达起亚

在售车型:K2、K3、K3S、K5、智跑狮跑秀尔福瑞迪

店面地址:玉容公路南侧国防大厦斜对面

销售热线:0775--2686888

售后热线:0775--2893888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起亚K4
起亚K4
指导价:12.88-18.88万元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8-18.88
中型车
1.6T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