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爱唯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玉林铂利店 全新爱唯欧闪耀上市

2014-06-24 15:58: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欧古剑

优惠讯息:即日起,截至提车只要预交1000订金即可享受每天30燃油补贴。

玉林汽车资讯 玉林凤凰汽车 玉林铂利雪佛兰4S 创酷试乘试驾

为爱人和家庭选择第一台车,你最看重什么?品质、价格、空间、配置、安全、操控?新爱唯欧此番诚意入市,设计更大气,配置更人性。

新爱唯欧是雪佛兰在小车市场上首款运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令人心动的造型设计”的上市车型,具备大气、动感、精致的特点。车身整体比例干练协调,更显运动大气。与镀铬上进气格栅高度一体化的全新动感大灯、仿扰流板的动感车尾等多处设计都展现出超越同级小车的精致品质和高价值感。

在格栅、头灯、雾灯等多处,新爱唯欧新增了镀铬金属元素,并通过线条的美学呼应,带来比同级别车型更加高档的视觉效果。此外,尾部新增中部向外舒展的横向线条,使得这款大空间精品家轿的车尾视觉宽度进一步增加,更显大气。

内饰方面,新爱唯欧的精致感和人性化也超越同级。充满未来感的悬浮式太空仪表板设计、高质感内饰原材、同级罕有的7英寸触摸显示屏、车内21处大容量人性化储物空间,各处设计巧思都令憧憬未来的年轻家庭拥有更具品质的车内生活。

新爱唯欧配备了雪佛兰全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中控台嵌入同级仅有的7英寸超大高分辨率触控屏,整合了USB等多介质接入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通信、车载Siri免视以及智能语音导航等丰富功能,为爱侣出行更添便利和乐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广西玉林市铂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玉林市二环东路21号(建材市场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107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爱唯欧
爱唯欧
指导价:7.3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