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标致-3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301 全球品质 “值”得选择!

2014-06-24 15:45: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欧古剑

玉林汽车资讯 玉林凤凰汽车 东风标致

日益蓬勃的中国汽车市场,消费者的购车观念日渐成熟。尤其是在拼争异常激烈的入门A级车市场,消费更趋理性,更追求产品的性价比。东风标致301自2013年11月上市以来,销量一直攀升,更积攒了良好口碑。全新301在中国市场打开局面,其值得拥有的“全球品质”是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

【全球品质 有目共睹】

汽车消费已远离信息闭塞时代,大家可以通过各式各样的渠道去获得自己想要的讯息,哪一款车子更好,大家显然都心中有数。301作为标致3系一款全球车型,其品质俨然已从“拭目以待”转变为了“有目共睹”。

标致3系有着悠久的历史,80年来,一直以坚固、耐用的卓越品质和可靠、安全的产品共性,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同,积聚了全球1200万用户的信赖。作为标致3系家族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成员,301上市以来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在阿尔及利亚更是成为乘用车销量排名第二的车型。301彻底沿袭了标致3系的“全球品质”。

标致汽车历史悠久,堪称百年老号,是世界汽车历史上最早的两个品牌之一,不断的发展壮大使其成为全世界最具活力的汽车品牌之一。东风标致更一直致力于将品牌打造成中国主流汽车品牌之一。作为东风标致旗下打开入门级车市场的重要底牌,301在标致全球最高生产标准、有着“全球新一代精益化绿色标杆工厂”美誉的神龙第三工厂中打造完成。凭借全球最高生产标准及制造工艺,神龙第三工厂为301带来最有力的品质保障。集“全球品质、致雅设计、先锋配置”三大优势于一身的东风标致301,必定能满足中国“新生代”人群的用车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玉林市弘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西自治区玉林市教育东路3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52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301
标致301
指导价:8.57-11.97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7-11.97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