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第三代飞度一炮而红 总体订单轻松破万

2014-06-22 15:56: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欧古剑

玉林汽车资讯 凤凰汽车玉林 玉林晟驰广汽本田4S 玉林汽车优惠 降价购车

近日小编从玉林广本晟驰店了解:第三代飞度一炮而红,4月19日预售至今,总体订单轻松破万!定价太走心,简直突破了同级别合资两厢车的价格底线。

全车系心动价格:1.5 LX舒适版 MT 7.38万、1.5 LX舒适版 CVT 8.18万元、1.5 SE时尚版 CVT 8.88万元、1.5 EX 精英版 CVT 9.88万元、1.5 EXLI 领先版 CVT 11.28万元。

全“芯”换代的第三代飞度(FIT)采用了与第九代雅阁享有同等技术的发动机及变速箱,首次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引擎。采用最新型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第三代飞度(FIT)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出色的动力表现远超同级,并实现百公里仅5.3L的同级别车型最低油耗。全新CVT无级变速器带来有力的加速和超级平顺的转挡,并通过G-design Shift带来畅快而动感的驾驶感受。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更进一步提升了节油水平。

现已有不同颜色的现车到店,感兴趣的车友们周末可到店详细了解:

[广汽本田玉林晟驰店]

飞度专线:0775-2638888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度
飞度
指导价:7.38-11.2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1.28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