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乘用车-G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本色参演《变4》 购传祺送豪华礼包

2014-06-10 17:22: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欧古剑

活动时间:2014年6月13日-15日

活动地点:玉林市江南公园

广汽传祺玉林冠达4s店季末冲量,没有最低,只有更低。6月13日-15日车展期间广汽传祺全系车型将会推出“四重”好礼。现金;礼包;油卡;抽奖,你想什么就有什么。车展现场及4S店咨询、试驾、订车的客户均享受超值大礼,惊爆购车优惠,

玉林汽车资讯 玉林凤凰汽车 玉林冠达广汽传祺4S 玉林汽车优惠

车展期间优惠政策:

1、GA3 全系优惠3000+3000元礼包,现场订车送1000元油卡。

2、GA5全系优惠6000元+3000元礼包,现场订车送1000元油卡。

3、GS5全系优惠6000元+3000元礼包,现场订车送1000元油卡。

玉林汽车资讯 玉林凤凰汽车 玉林冠达广汽传祺4S 玉林汽车优惠

GA3

传祺GA3的外观说不上惊艳四座,但其还是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其所搭载的1.6L发动机和两款变速器的虽然在目前自主品牌中占不到什么太大的优势,但是其所采用的前后独立悬架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再加上合理的售价和丰富的配置,我相信这款车一定会有不错的销量。

玉林汽车资讯 玉林凤凰汽车 玉林冠达广汽传祺4S 玉林汽车优惠

GA5

2013款传祺GA5前格栅与传祺GS5一脉相承,强化家族DNA,外观大气不失时尚;整车线条流畅自然,尤其侧面线条,大灯的设计受到了网友好评,称“外观大气,我的车是金色的,大气,可以满足一下虚荣心”;内饰设计偏于家用,简洁温馨,整体布局合理,配置不错,做工较为精细,网友满意度较高;空间宽敞舒适,储物空间设计合理且人性化;搭载VTML 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直喷汽油机,新车增配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充足,提速快;搭载5AT自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操作轻盈舒适。

GS5

玉林汽车资讯 玉林凤凰汽车 玉林冠达广汽传祺4S 玉林汽车优惠

传祺GS5外观尺寸分别为长4732mm、宽1854mm和高1680mm,这个尺寸已经全面超越紧凑级SUV。车身腰线动感优雅,并且可选颜色比较丰富,可以满足车主个性化的需求。在配置方面,GS5全系标配透镜,高配车型更是加入了氙气大灯、随动转向和大灯清洗功能,时下流行的日间行车灯也是全系标配。虽然GS5与传祺轿车在动力总成和底盘总成几乎保持着高度一致,但那台技术成熟可靠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方面为108Kw(147马力),扭矩达到187牛米,官方给出的2.0L自动挡综合油耗为9.4升/百公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玉林市冠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玉林市金龙大转盘天桥底左侧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174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S5
传祺GS5
指导价:12.38-22.9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38-22.9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