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弘标一汽大众推出儿童安全座椅限时优惠

2014-06-06 10:38: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欧古剑

继5月中旬启动“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后,日前,一汽-大众在关注儿童乘车安全方面又有新举措。6月1日,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隆重推出为期1个月的儿童安全座椅限时优惠活动。

在6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凡在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处购买新车的消费者,均可按照500的关爱价购买一套市场指导价为2180元的高品质儿童安全座椅。同时,已拥有一汽-大众大众品牌产品的用户,也可享受到1680元/套的回馈价。此外,普通消费者也可以按照2180元/套的市场价格,购买一汽-大众原装儿童安全座椅,尽享高品质汽车生活。

玉林汽车资讯 玉林凤凰汽车 玉林弘标一汽大众4S 玉林汽车试驾

“守护童年•安全童行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是一汽-大众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行动,旨在通过富有人性化和感召力的企业行为,提高全社会对儿童安全的认知度,尤其是认识到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重要性,为每一个家庭最宝贵的财富——孩子,创造一个安全、快乐的童年。

此次儿童安全座椅限时优惠活动,是“2014一汽-大众儿童安全行动”的一部分。通过此举,一汽-大众希望促进国内汽车用户对儿童安全座椅的应用,切实保障广大儿童的乘车安全。本次关爱儿童行动中出售的儿童安全座椅,是一汽-大众在今年2月推出的高品质原装附件G1组儿童安全座椅。G1儿童安全座椅是为体重在9Kg-18Kg的儿童(约9个月-4周岁)定制设计的单组别专属座椅,与一汽-大众旗下车型高度匹配,使用ISOFIX和TT带配合固定,安装稳固便捷。

该款座椅通过一汽-大众最严格的强曲线碰撞测试,获得欧洲ECE安全认可,符合国家标准,能在恶劣碰撞环境下为儿童提供全面的安全保护。座椅拥有双层头部保护设计,充分考虑了中国宝宝的成长特点,多达180mm的头部进深空间,可为宝宝头部提供前向和侧面的360度全方位立体保护。

来自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有超过18,500名儿童死于交通事故,死亡率远远高于欧美地区,而儿童安全座椅在国内的使用率尚不足1%。来自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报告也指出,使用儿童安全座椅能够最大程度保护儿童的乘车安全。在发生碰撞时,儿童安全座椅可以将1岁以下婴儿的致命可能性降低70%,将1-6岁幼儿的致命可能性降低54%。在车上,儿童安全座椅比怀抱更加安全、更负责任。

秉承‘创•享高品质’的企业品牌理念,一汽-大众通过此项公益行动,不仅将实实在在的真情回馈给广大消费者,更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关爱用户、呵护儿童。随着市场份额的不断扩大和用户口碑的不断积累,一汽-大众也将继续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汽车社会贡献更多力量。

玉林汽车资讯 玉林凤凰汽车 玉林弘标一汽大众4S 玉林汽车试驾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目前拥有长春、西南、华南三大基地。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西南基地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2013年1月16日,西南基地全面建成,年产能达到54万辆。与此同时,一汽-大众在成都"核+芯"的全产业链布局也正式形成。华南基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成立,一期工程已于2013年9月建成投产,产能为30万辆。12月4日,华南基地二期项目协议正式签署,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整车的能力。届时,整个华南基地将具备60万辆产能,进一步提升一汽-大众在华南地区的竞争力。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GTI、CC、奥迪Q3奥迪A4L奥迪Q5奥迪A6L等系列轿车。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成为国内最成熟、高技术、环保的A、B、C全系列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

市场表现

2013年,一汽-大众再度实现历史性突破,产销双双突破 150万辆,经营业绩再创新高。全年完成产量1,538,888辆,同比增长14.6%,全年销售1,526,288辆(不含进口车),同比增长18.4%。其中大众品牌销量为1,118,588辆,同比增长15.8%。

企业社会责任

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公司热心参与关爱慈善事业,积极支持中国教育、环保、体育事业的发展来践行优秀社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在2013广州车展期间,一汽-大众联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和上海大众,共同发起了“儿童安全行动”。一汽-大众宣布向中国家庭捐赠2,000套儿童安全座椅,以此来加强国内汽车用户对儿童安全的认知。凭借在社会关爱方面的突出表现,一汽-大众一举荣获“2013年度中国汽车企业关爱贡献奖”。在企业内部,一汽-大众还尊重人才和注重员工培养,使员工充分团结,凝聚力日益增强,连续多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最佳雇主”和“中国杰出雇主”的称号。

告别买车繁琐的手续。优惠,装潢,保险,金融车贷,二手车置换,玉林弘标一站式服务,让你购车用车轻松搞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玉林市弘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玉林市教育东路3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33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向受到更好的服务)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34.28
中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