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玉林大众六一童趣购车会 乐享节日特价

2014-05-31 16:15: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欧古剑

6月1日-6月2日,带着您家的萌娃宝贝来一汽大众玉林弘标4S店购车吧,到店即可乐享六一欢乐价!

① 我的六一小礼物

六一儿童节当天小朋友到店均可领取卡通气球一个,送完为止。来玉林弘标,让可爱的小礼物开启宝贝们美好的节日吧~

② 我和爸爸妈妈写封信,让幸福慢递。

活动当天到店的爸爸妈妈们以和宝贝可以挑选一张漂亮的信纸,一起写一封信,写一个愿望,玉林弘标为您寄存,一年后的六一儿童节,再带上宝贝回来,一起分享宝贝们成长路途中的小小回忆和甜蜜,让幸福在一汽大众玉林弘标慢递。

③我和爸爸妈妈选购一个移动安全的家,唯你•为我。

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导者,一汽大众积极践行“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不断通过领先技术、精益制造、严谨服务向用户提供优质的汽车产品,六一儿童节、端午节期间携您家的小朋友来一汽大众玉林弘标4S店选购任意车型(全新捷达宝来速腾、全新高尔夫、迈腾、新CC),不仅可以享受爸爸妈妈级别的专属购车优惠,更有多种免息、置换、包牌购车方式,另当天将推出一汽大众原厂儿童座椅限量优惠,我们以专业的用车技巧,和安全的设备,与爸爸妈妈们一起用真心呵护小朋友们的未来!

玉林汽车资讯 玉林凤凰汽车 玉林弘标一汽大众4S 玉林汽车试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玉林市弘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玉林市教育东路31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33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向受到更好的服务)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5.28-34.28万元
1.8T 2.0T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34.28
中型车
1.8T 2.0T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