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2014款 丰田RAV4:城市化特性大大增强

2013-12-05 04:5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玉林站 作者:欧古剑

从1994年开售至今,丰田RAV4已经走过18年,发展到如今的第四代车型,堪称为经典城市SUV。一汽丰田全新RAV4共推出2.0L和2.5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售价18.38万起。

2014款 丰田RAV4 2.0L 自动四驱风尚版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RAV4的车身尺寸有所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70mm(配行李架后高度为1715mm),轴距2660mm。第四代RAV4采用了新的“Keen Look”家族式前脸设计,从翼子板向车尾延伸的上扬车身腰线,让新一代RAV4看起来都更加干练和运动。此外,全新一代RAV4在车身上最大的变革在于舍弃了RAV4系列自第一代车型诞生以来就作为家族传统的外挂式备胎与侧开式的车门。

全新RAV4将全系标配LED尾灯、前后雾灯、隔热玻璃、电动调节外后视镜、扰流板等,其中2.0L车型仅提供卤素大灯,而2.5L版本车型则标配带有水平调节和清洗装置的氙气大灯、LED行车灯。除最低配车型以外,风尚版以上车型均配备天窗,2.5L车型还提供双天窗配备。

内饰方面,新一代RAV4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配备更为年轻动感且科技化。配置部分,全新RAV4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扶手、对应PM2.5的空调滤清器,CVT车型还配备了运动模按键、ECO节能模式按键,而高配车型还额外配备真皮包覆的中控台、电动座椅、车内等离子发生器等配置,其中2.5L尊贵版车型还拥有前排座椅加热和驾驶席自动腰部支撑。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RAV4标配6安全气囊、ABS、EBD、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示等,而高配车型还提供多达9个安全气囊,膝部气囊、坐垫式气囊等越级配置。此外,全新RAV4还配备有VSC车身稳定系统、盲区监测和车道偏离警示系统。

动力方面,新一代RAV4将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型号为6ZR,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187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器;2.5L发动机型号为5AR,最大功率可达132kW,峰值扭矩234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2014款 丰田RAV4 2.0L 自动四驱风尚版

点评:作为经典城市SUV车型,2014款丰田RAV4迎合当下年轻消费群审美观同时,将在舒适性及动力性能上再次提升,此次新款发布也将给销量持续走低的一汽丰田来一针强心剂,相信新车上市能有不错的销售表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玉林骏业丰田
经销商地址:广西玉林市玉州区二环东路31号
经销商电话:0775-2663838/2671111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