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刮起小车时尚旋风

2013-12-05 05:15:00
来源:凤凰汽车玉林站 作者:欧古剑

面对日益拥堵的交通状况和不断上涨的油价,汽车小型化、年轻化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一款适合都市年轻人代步的A0级车——全新威驰,凭借多色彩、大空间、强动力等五大优势高调地吸引了众人的眼球,而且,6.98—11.28万的价格,诱惑力着实不小。

2014款 丰田威驰 1.5L 自动智尊版

外观:多姿多彩,超越期待

对于一款小型车而言,时尚个性的外形设计更是时下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格调。全新威VIOS驰的前脸采用了Keen Look的家族设计理念,在经过重新设计后,整车造型更加趋于全新的家族设计,大灯与上格栅镀铬条相连,下格栅采用梯形“大嘴”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全新VIOS威驰增加很多亮点,给人以外观十分年轻化并且更具活力,这将吸引着众多年轻人群的目光。此外,全新VIOS威驰拥有7种颜色可供消费者挑选,分别是超白色、银金属色、黑云母色、红云母金属色、橙金属色、蓝金属色、亮紫云母金属色。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