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本CR-V 新一代城市SUV开拓者与引领者

2013-12-05 05:4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欧古剑

对于个性独立、时尚新潮的现代女性来说,不仅要兼顾家庭,照顾好孩子,还要完成好工作,这是一个不好驾驭的角色,时下火爆的电视剧《辣妈正传》恰恰演绎出了时尚辣妈的快乐与烦恼。而作为生活的重要帮手,一辆好车能帮助辣妈们解决很多问题。CR-V作为城市SUV的开拓者与引领者,凭借出色的综合优势成为辣妈们日常用车的最佳选择。

2013款 本田CR-V 2.4L 两驱豪华版

外观匹配辣妈娴雅气质

历经四代进化,CR-V在外观设计上与潮流并进,不仅整车线条更为圆润有力,更在细节上展现出风度与品位。前脸以利落的三层式镀铬隔栅为主体,锋锐如鹰眼的氙气大灯拥有极强的穿透力,保证行车视野的清晰,并带LED行车灯,点缀出更强的视觉张力。而金属质感前后保险杠带来的稳重感又将“辣”巧妙地回收到合适的度,配合精致轻巧的镀铬门把手、回锋式车尾造型,与辣妈娴雅气质一面相契合。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