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广汽丰田-雷凌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玉林车商专访:玉林广缘汽车总经理胡斌

2014-10-10 07:35:00
分享到:
来源:玉林晚报 作者:覃琴

玉林汽车资讯 玉林凤凰汽车 玉林车商专访 专访玉林广缘胡总

凤凰汽车 玉林车商专访:今年,广汽丰田隆重推出了新车雷凌,这一辆堪称丰田新领袖中级车的力作被广汽丰田厂商给予了绝对的厚望,因为它的到来不仅丰富了广汽丰田的产品线,更重要的是填补了其在10万-16万元这一价格区间的车型空白。相信,这将是广汽丰田旗下继凯美瑞之后的又一大热门车型。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玉林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斌。

广缘集团——全国十大汽车服务商之一

广缘集团的前身是一个汽车修理厂,1993年2月集团正式成立之后一跃成为全国十大汽车服务商之一。据胡总介绍,广缘集团发展初期主要以经营进口汽车维修及零配件销售为主,是广西甲类维修企业。经过21年的努力,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下辖10家4S店,2家分公司,员工超过1000人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2013年,广缘集团更以20.97亿元的营业收入、年度汽车销量11567辆的优异成绩荣登2013年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百强排行榜。

胡总告诉记者,玉林广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属是广缘汽车集团投资的五个汽车品牌4S店之一。广汽丰田玉林广缘经开区店自建店以来,销售了汽车2352辆,售后年回厂量达9550辆,“从2013年5月起,我们每个月都会到县份做上门服务,业绩逐月上升”,胡总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消费者对广汽丰田汽车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购买雷凌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

雷凌的定位是三厢A级车,相当于是美版升级的丰田卡罗拉。“雷凌上市之后,我们的产品线基本已经完善,从小型车到中级车,再到SUV,我们都有在售”,胡总告诉记者。

按照广汽丰田的经营理念,雷凌是一款注重品质的家轿,尽管在价格方面比卡罗拉高两到三千元,但是其外形更具运动特性,也更时尚更具操控性。相比同级车来说,雷凌在设计方面极具个性,原装进口发动机、大空间、可调校底盘、8挡变速等等都是其优势。

根据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9月11日发布的15号公告《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一下乘用车)推广目录(第一批)》,广汽丰田雷凌1.6G、1.6GL的CVT车型属于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推广实施车型。“雷凌是中级车里面第一辆在全国范围内享受节能补贴,消费者在购买雷凌1.6G、1.6GL的CVT车型时,可以享受国家3000元/台的惠民补贴”胡总表示,“节能补贴由我们帮客户申请,这是很多车行做不到的,由此也可见,我们对雷凌的期待非常高。”

“从目前店面的销售情况来看,自上市以来已经成功交车30多台,我们的订单还有非常多,雷凌俨然已经广汽丰田品牌的主打车型!”胡总透露。雷凌的价格区间在10.78万元—15.98万元,包括8个不同配置的车型,让客户有更多的选择空间,其中最具性价比的是1.6G S-CVT精英版,12.48万元的售价,搭载CVT无级变速箱,配置丰富,是30岁以下创业人群的务实之选。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概况雷凌对广汽丰田的意义,正如其广告词中所说——新领袖中级车!

营销和售后服务不可分

致炫到雷凌,其每一次上市都带着“隆隆”的震动——多位当红时尚明星代言致炫,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舒淇与休•杰克曼一起代言雷凌,并携手演出的好莱坞新作《雷凌》,以此来展示雷凌野性不羁、自由自在的洒脱以及坚持自我、毫不妥协的顽强。这些创意无不体现着广汽丰田独具特色的营销风格。

据了解,为雷凌的诞生,广汽丰田在中国进行了基础庞大的消费者调研,从深层次去研究消费群体的内心喜好,鼓励他们表达对“怦然心动”的梦想之车的想法。

“除了创意的营销手段、优质的产品,良好的售后服务也很重要”,从事售后服务出身的胡总向记者强调。广汽丰田广缘经开区店一直注重口碑传播,努力把服务做到最好。据介绍,该店检测、维修车间采用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最先进的:油漆车间引进德国费斯托干磨机干磨作业,使用PPG品牌油漆材料,品质有保障;其它零部件完全由厂家渠道内供货,百分百纯牌零件;保养双人作业,预约的客户只需45分钟就可以完成保养。

“我们非常注重售后服务这一块,从2013年5月起每月都会到县份做上门服务,巡回服务基本不挣钱,但是我们秉承‘顾客满意度第一’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多方便的服务,并加大在博白、容县、陆川的推广力度”,胡总表示。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凌
雷凌
指导价:10.98-15.98万元
1.2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玉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5.98
紧凑型车
1.2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