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过年正当时 谁是年轻人最爱两厢车?

2013-12-27 10:35:00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4年春节来得早,买车过年12月正是时候。此时,店头新车储备多、优惠多,消费者从下定到春节前提车,刚好。而随着80、90后年轻人逐渐成为车市的购车主力,今年年底购车潮中,面向年轻人的车型也越来越多。而众多可选车型中,两厢车凭借外观打眼、操控灵活、空间实用等特点,深受年轻购车一族的青睐。

其中,即将在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到店上市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以6.98-10.88万的亲民价格和强大产品优势,引起市场以及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尤其是,致炫大两厢的跨级、时尚车型设计,更是冲击着AO和A级两大细分市场。广汽丰田致炫的跨级表现体现在哪里?它有哪些过人之处?下面,我们把目前两个细分市场中的主流两厢车:A0级的POLO、嘉年华飞度骊威,以及A级车骐达福克斯等,一共七款车型,进行对比分析,以作购车参考,看哪一款车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外观/内饰:高辨识度“大嘴”让人过目不忘

 

车的外观和人的外表一样,在初次见面时,靓丽的脸孔往往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最新调查发现:消费者购车时,外观因素所占的比例仅次于价格,是影响消费者购车决策的关键因素,外观设计影响着一款车是否会受消费者喜爱。

在致炫、POLO、嘉年华、飞度、骊威、骐达、福克斯等七款车当中,致炫和嘉年华的前脸均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大嘴式设计,巨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赋予了两款车更高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致炫不仅拥有霸气十足的“大嘴”前脸,还凭借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等大胆而炫酷的造型设计,比嘉年华具有更丰富的时尚设计表现。而出众的设计,让致炫赢得了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颁发的“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设计奖”,其外观的时尚魅力,可见一斑。

相比之下,飞度的外观设计则显得较为大众化,线条过于简约难以给人过目不忘的印记;POLO采用了大众“套娃”般的家族设计,外观也显得刻板、缺乏创新。而骊威采用方方正正的外观造型,缺乏让车型变得时尚动感的流线形设计元素。另外,看看A级车骐达、福克斯。骐达,外观饱满圆润,可爱的设计风格更适合女孩子的审美观。而福克斯经典款尽管还保留了运动的风格,但是作为一款上市6年的车型,一直没有太大改动的外观变化,让不少消费者极易感到审美疲劳。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