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2013年终车市优惠多多 买车又是好时机

2013-12-25 09:46:17
分享到:
来源:玉林日报 作者:傅盛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玉林各品牌汽车经销商纷纷为完成今年销售任务发起最后的冲刺,如今,玉林车市的竞争异常火爆。消费者购车又迎来好时机。

车商发力,冲刺年终销量

宝骏汽车年终回馈进行时!宝骏630ECOTEC1.8L‘新年特别纪念版’抢购惊喜价,直降18000!宝骏6301.5L超值版59800元,限量特惠进行中!宝骏乐驰1.0L指定车型,最低34800元!宝骏乐驰1.0L及宝骏6301.5L指定车型,GMAC尽享0利率、0担保、0负担!首付2888元,品质新家轿开回家!截至2014年1月15日的广西全区教师年终福利回馈活动现已启动,限量2000辆!”

“前所未有的让利,疯狂抢购从此开始!瑞纳最高优惠12000元;悦动最高优惠20000元;朗动最高优惠5000元;第八代索纳塔最高优惠30000元;ix35最高优惠20000元;新途胜最高优惠40000元!”

“即日起至2014年1月20日,雪佛兰推出超低首付全包价,一次搞定‘车价+买车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等费用,助你轻松购车。赛欧19800元起,科鲁兹28800元起,迈瑞宝39800元起,科帕奇49800元起!”

……

日前,记者走访了玉林车市发现,车商们正忙着举办各种优惠促销活动和筹备着有关年终销售的工作,忙得不可开交。

宝骏汽车玉林益舰4S店市场部经理王剑丹透露,目前客户来访量较上月有所增加,宝骏630和乐驰的销售可观,并将继续回馈广大消费者,推出一些优惠促销政策,全力冲击年终销售目标。

风行汽车玉林骏翔4S店市场经理李玉建表示,车市进入年终以来,展厅的人流量有所提升,销售较为强劲,库存压力大大缓解,特别是景逸X5新车型,自上市以来月均销量逾30辆。

有业内人士表示,在年终车市里车商的主要营销策略是新车上市和优惠促销,现在车商们使出各种手段,无非是为了抢夺订单,全力冲击年度销售目标。这对消费者而言,无疑是极大的利好。

新车登场,助推年终车市

近两个月以来,各品牌全新车型在玉林扎堆上市,如新赛欧幸福三代、一汽丰田全新威驰(VIOS)、北京现代全新一代中高级轿车名图(MISTRA)、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SUV车型野帝(Yeti)、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FORTER)和新K5等车型。而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7,海马汽车首款中型车M8,广汽丰田致炫等各品牌全新车型也上市在即。

众汽车品牌厂商此举无疑是为了吸引消费者的木管,并为2014年车市的全新开局做打算。

一汽丰田玉林骏业专营店市场部经理钟玲表示,年末往往都会是一年中车价较低的时候(新上市车型除外),也是不少持币待购的消费者真正购车的时候。许多准车主都希望赶乘年末这一“末班车”买车。年终购车,车型多,优惠大,建议消费者作出理性选择。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