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看小编深入解析——景逸X5同系车型对比

2013-12-05 05: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玉林站 作者:欧古剑

随着8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可以看到近几年汽车市场车型越来越丰富,外观时尚且实用性兼具、价格实惠的紧凑SUV就是其中一种。风行景逸新推出的景逸X5是继风行CM7后,东风风行的又一款战略新品。景逸X5此次推出两种排量共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0.59万,到底哪一款的性价比更高呢?

2013款 东风风行景逸X5 1.8T 尊享型

● 1.6L豪华型

作为入门级车型,1.6L豪华型的售价为7.99万,是全系唯一一款跌入8万大关的车型。在外观细节上,它配备了17寸铝合金轮毂和后雨刷等,与高配车型的区别在于没有配备LED尾灯。

安全配置方面,它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防抱死及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HBA制动辅助系统以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其它配置方面,后驻车雷达、前雾灯、大灯高度电动调节、驾驶座6向调节、电动外后视镜(带转向灯)以及单碟CD为标配。与其它自主车型相比,1.6L豪华型这样的配置表现相对平庸一些。

● 1.6L尊享型

与最低配的1.6L豪华型相比,1.6L尊享型贵了7000元。它除了增加LED立体组合尾灯和自动卷帘式行李箱隔板外,还多了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动天窗和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让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以及便利性得到提高。至于值不值得为这些配置多花7000元,那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 1.6L尊贵型

1.6L尊贵型的售价为9.29万,比1.6L尊享型贵了6000元,它进一步丰富多媒体功能,配备了DVD系统,并将扬声器数量增加至6个。当然,对1.6L尊贵型来说,真皮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GPS导航系统以及后视镜加热功能才是它吸引消费者的主要配置。这些配置整体来说物有所值,值得考虑。

● 1.8T车型配置分析

景逸X5共有两款1.8T车型,分别是1.8T尊享型和1.8T尊贵型。在配置上,1.8T尊享型和1.6L尊享型、1.8T尊贵型和1.6L尊贵型均保持了一致,它们之间的差异只在于动力,1.8T车型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比1.6L车型增加了38马力(28kW)、60N•m。那些对动力有一定要求并在1.8T两款车型之间纠结的朋友可以参考1.6L车型里尊享型与尊贵型的分析。

编辑点评:风行景逸SUV在经历了不温不火的市场表现之后,再次推陈出新,显然是有备而来。景逸X5此次推出的五款车型,其中两款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除了最低配的1.6L豪华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说,它们就是景逸X5的两大亮点。从配置分析来看,中高配的1.6L尊享型/尊贵型以及1.8T尊享型更值得大家考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广西玉林市骏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广西玉林市教育中路一号
经销商电话:0775-2669999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