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玉林>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江铃新驭胜S350 真男人座驾 谁用谁知到

2013-12-05 04:3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玉林站 作者:欧古剑

这款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推出的新车,于10月中下旬才来到玉林。咋看之下,“庞然大物”的感觉油然而生,不过,正因为这样的大体积,才让大男人一见倾心!

2011款 江铃驭胜 2.4T 四驱5座超豪华型

一颗真男人狂野的“芯”

——新驭胜S350配备霍尼韦尔技术增压器的福特彪马发动机,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达到375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排名第一!与宝马一样,采用德国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真男人的安全感——新驭胜S350采用博世第九代版本ABS+EBD,AT车型标配ESP倒车影像及智能雷达,将全方位安全防护到底。

 

真男人才具有的大气时尚外观

——由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名车设计师马可•尚德亲自操刀设计,引领SUV时尚设计新时尚。

 

真男人的内涵

——新车配有无钥匙一键启动系统,让您感受科技化的干净利落和“动感祥云”内饰软质哑光材质,功能区人性化分布,尽显男人本色。

 

真男人的强悍

——高刚性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二纵八横底盘,最小离地间隙225MM,手动匹配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自动挡匹配博格华纳适时智能四驱系统,超强路况适应性,踏平一切沟壑坎坷,走遍万里河山!

 

真男人的低调

——先进技术造就超低油耗,新驭胜S350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升!

 

2011款 江铃驭胜 2.4T 四驱5座超豪华型

编辑点评:新款驭胜S350,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不仅进行了外观和内饰上的改变,而且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其中最大的亮点则是换装了全新的自动挡变速器,这款来自采埃孚的6速手自一体使这款新驭胜S350有着更加平顺的驾驶感受。整车无论是在做工方面还是配备方面,都有了不小的进步。

玉林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